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公传承肉身成圣玩法介绍

2022-01-20编辑:天明

什么鸿蒙至宝、什么奇珍异兽、什么道符箓、什么九天雷劫——所谓一力破万法!!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太公传承肉身成圣玩法介绍。

太公传承肉身成圣玩法介绍:

形象选择:

既然是以力证道,那肯定选个看起来块头大的牛头啦!

看看特有属性:当形象为牛头人时,体力-30%(DEBUFF),战斗时自动获得生命最大值30%护甲,学习功法消耗灵石翻倍(DEBUFF)”。最重要的就是这个30%护甲是独立按照最大生命值计算的,所以生命值无脑加就可以啦。

先天觉醒:

先天觉醒五花八门,想要无脑撞就无限“淬炼肉身”就好了,所以《霸王神拳》必选!!,攻防+200%,但无法使用法宝和功法(无所谓了,反正也用不到)其次要注意的是要抵消体力-30%的DEBUFF,最后一个选:修炼速度、防御类的先天就好。

灵根选择:

只要记住一点!!!越少越好,最好是满足先天的情况下单属性,因为影响修炼速度。至于什么属性的无所谓,反正也不使用法宝。别耽误我休息就好!哈哈!

后天突破:

后天尽量选择寿命、生命(关系到护盾)、对首领伤害、修炼速度、还有就是极小机率会出现牛头专属属性,可以视情况选择

太公传承肉身成圣玩法总结

1、前期有修为高的抢你东西尽量不要追,免得暴毙!

2、追击没必要,也不是红眼,而且个人感觉不追给的东西更好些,玄学哈!

3、吃丹需要注意的是暴击+20%-10%暴击率这种可以吃,+10%-20%这种不建议吃

4、撞人的时候注意哈,找好角度,别死命往人家大招上撞,除非你护盾绝对高,那就不用考虑,随便撞,各种角度哈哈!

5、最后一点,寿命的重要程度,攻防再高到点儿了你也会挂,所以寿命按理说应该排在第一位,然后就是修炼速度≈寿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