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公传承开荒套路

2022-01-20编辑:天明

太公传承开荒套路

1、赋开局

天赋不是最重要的!不是最重要的!说两遍主要选丹体(无视境界吃药),X神转世,法宝冷却,不带寿命天赋的话最好二灵根或者单灵根!

2、装备

刚开始熟悉时候多留意装备特效,紫色和蓝色里面带有多重攻击冷却0.8往上!(刷出一件你就可以卖掉其他装备直接重开继承了)这类装备能保证前期出门派大比或者秘境能拿最好奖励(手残党需要额外配一个多重召唤体力加成法宝)

3、后天觉醒

光之意志(每次放弃追击加百分之五最大体力和修炼速度),这东西有毒!打心魔时候对面血量和你一样,如果前期拿到天时候心魔就打不动了!

除了这个天赋其他尽量选择负面效果少的,最好法宝冷却或者加伤害(非御剑者)

太公传承开荒套路总结:

总结就是先打一次,刷出一件主力多重攻击武器!有可能尽量一个留多重召唤带体力加成的挡箭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