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有一座育龙岛游戏内福利活动

2022-01-21编辑:点点

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我有一座育龙岛游戏内福利活动的,今给大家带来了 我有一座育龙岛游戏内福利活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一、我有一座育龙岛游戏内福利活动

1、公测巨额福利(敲黑板,这是重点!)

在游戏主页面右上角【设置】-【帮助设置】-【兑换码】里输入yld666和yld888,就可以获得本次测试独家大礼包哦~

2、TAP专属礼包(走过路过绝对不能错过版)

超值超丰厚福利礼包,各位驯龙师不要忘记领取哦~

3、游戏内福利活动(奖励具体内容以游戏内为准哦)

4、七日登录礼包,每天领取不要忘,走向富强第一步♪(´∪`●)ゝ

5、成为新晋驯龙师后,驯龙师们记得在14天之内激活图鉴领取奖励哦,最高可以把L龙-倪克斯带回家~

6、完成驯龙师目标,14天之内根据引导完成对应任务走上优秀驯龙师之路吧!

7、月签到礼包,记得每天上线看看你的龙岛,到达一定天数还有额外小礼物可以领取哟(^U^)ノ~

8、驯龙师们也不要忘记可以每天领取的限时礼包!其中的通行证积分可用于兑换通行证奖励,在通行证开启期间,完成通行证等级目标即可领取奖励。

9、图鉴收藏:集齐不同种类的龙族,即可领取奖励,勤劳繁育巨龙的驯龙师当然会有收获喽。

10、驯龙师们首次通过副本关卡都可以获得黄金、经验和食物,副本挂机奖励最多可累积12小时哦,记得及时领取~

11、驯龙师们在荣耀符文碑中,完成龙力、收集、副本通关等目标,即可领取奖励。

12、我们还给驯龙师们准备了每日5次的广告福利,限时活动期间还会随机获得活动道具,通过观看广告即可领取,最高可累积15次。(同时驯龙师们还有每日5次通过观看广告加速机会哦)

13、以及我们的驯龙师使用账号登录游戏,一开始就会收到50钻的欢迎奖捏*⸜( •ᴗ• )⸝*

以上就是我有一座育龙岛游戏内福利活动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我有一座育龙岛游戏内福利活动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