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公传承丹修讲解

2022-01-20编辑:天明

太公传承丹修讲解:

其实相当于人肉修改器,修改你前期的属性,搭配游戏的机制,升级时属性是百分比且按乘法加成,前期面板强,中后期指数爆炸。

丹修有很多玩法,也就衍生出各个流派。但归根结底就两个核心,丹药和先觉醒。

丹药:通常是要前几世帮忙囤丹药传承,留“+X”的丹药,而“+X%”的丹药看情况。最重要的就是寿命的丹药,活下来是游戏的核心。其次的攻击、防御就看流派了。至于体力、灵力、速度、会心,甚至天谴,因人而异。反正最后只能传承三种丹药,数量不限,还要注意大多有抗药性,大家自行选择。

太公传承丹修讲解

先天觉醒:丹炉,虽然末法时代天道降下惩罚,削去丹炉可以突破耐药性无限磕药的BUG,不过依旧很强力。这是因为属性是乘法,多吃一两次,加的可不是一两点。丹体,通常是比较重要的,无视境界和加强丹药效果,就很香。其它的关于丹药的先天觉醒后天突破都可以看情况点。

其实天赋还可以全不选丹药相关的,只要你囤了练气期的寿命丹药,就不会因为老死到不了元始天尊。毕竟万物皆可丹药,这时你就可以玩任何流派,体修、器修、符修等等。

tip:需要注意的是防御、体力丹药前期适量吃,不然心魔打起来可能很麻烦。

最后,附上欧皇流丹修。先天觉醒出了四个,丹体,丹炉,丹药体质,重视丹药。后天突破前期连续出两个,丹药吸收绝佳,大补之躯。天赋方面,最重要的最好的丹药天赋基本就是这些天赋,作为丹修直接毕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