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有一座育龙岛巨龙小队介绍

2022-01-20编辑:点点

还有很多小伙伴不了解我有一座育龙岛巨龙小队的,今给大家带来了我有一座育龙岛巨龙小队介绍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在这个神秘世界中遍地都是财富与冒险,当然也充满着危险,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吧!冒险前我们需要组建一个巨龙小队,但是外出冒险十分危险,所以幼年龙(4级以下的龙宝宝)不能加入到我有一座育龙岛巨龙小队当中哦。

每条巨龙拥有三个技能,第一个技能可以一直使用但效果较弱,其它两个技能效果更好但使用后需要一定回合后才能再次使用。合理分配技能的使用是驯龙师的职责。

休息的时候也会有挂机奖励,驯龙师可千万不要忘记及时领取挂机收益哦。

越到后面,冒险中的战斗会越来越困难,但同时也可以收获大量的冒险经验,驯龙师呀,和巨龙们一起共同努力吧!

受星石破碎的影响,各种魔法元素充斥在新世界的每个角落,逐渐影响着刚出生的龙宝宝们,不少龙都携带着一种或是两种不同的元素属性诞生。这些元素属性互相克制,善于运用它们之间的关系,可以在探险的时候事半功倍哦~

·属性克制:克制对方可以额外造成20%的伤害,被克制会降低20%伤害。

随着实力的慢慢提升,越来越多的冒险会慢慢展开。

好啦,现在你已经是一名合格的我有一座育龙岛巨龙小队的驯龙师了。以上就是我有一座育龙岛巨龙小队介绍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