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太公传承流派攻略

2022-01-20编辑:天明

太公传承流派攻略:

符修召唤流

必要天赋:符箓大师 寿星或龟虽寿

先天备选天赋:丹药不耐受或其他符箓强化天赋皆可

后天必备天赋: 符箓道神

后天备选天赋:符箓小弟 长命百岁

必备符咒:

傀儡符 棕熊符 白虎符 树妖符(优先级由高到底)

次选符咒:护盾类 防御类 攻击类

优点:成型快,输出环境安全,可以将召唤物当沙包使用,对走位要求低,对心魔克制能力较强,中途可以考虑转职。

缺点:清小怪速度慢,对boss威胁能力极低,当前版本寿命短缺,符箓大师又受到不能吃丹药的限制,还想走此道建议自备寿命丹。

太公传承流派攻略

体修纯体流

必备天赋:霸王神拳 鬼画符

备选天赋:攻击类皆可 闪避伤害类 海洋之子 护盾类 寿命类

最好不用:折寿类先天

后天天赋:自然躯体 马杀伽 攻击力类 会心类优先

优点:清怪极快,不容易死于boss。

缺点:面对心魔可能会出现一拳击杀心魔或被心魔一拳击杀的现象,原因暂时没有准确结论,建议堆点血量防止被心魔一拳击杀,用海洋之子或自然躯体拉扯,总体难度偏低,解决寿命问题成功天尊概率很大。

太公传承流派攻略

器修近战流(剑修)

必备天赋:对应属性转世 或五灵根杂灵根选择天生孱弱

备选天赋:近战专家 法宝伤害类 仙人转生 攻击力类 防御类 体力类 寿星 龟虽寿 木头人

后天天赋:御剑者 炼器之神 法宝属性增加类皆可

法宝推荐:近战法宝皆可 法宝介绍起来又是长篇大论 有时间再说。

优点:输出非常暴力,同时根据法宝的性能同时具备吸血吸蓝等多种效果,大部分时间可以同时搭配丹药符箓进行输出回复。

缺点:器修的通病是成型期太长,好的装备词条难以获得,剑修攻速不够时要小心敌方近战法宝,注意留大量白色法宝在背包混淆心魔法宝池。

*0.20版本更新后,剑修地位提高了很多,只需要混淆心魔法宝池就能稳定击杀,同时中期面对boss也有不俗的表现,但还是要重点注意寿命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