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传承与吞噬快速过关流程介绍

2022-01-20编辑:点点

有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传承与吞噬快速过关流程的,今给大家带来了传承与吞噬快速过关流程介绍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1、传承与吞噬快速过关流程需要开局选择传承血杀,技能有2个就可以。

2、新版本的话,传承完点回城,不要保存,然后看宠物,不是伊伊,大退游戏重进直到是伊伊,先不和村长谈话,直接换兑换码,吃等级果子到20。

3、领宠物,然后去80-90级的地图,看一下是哪一个,然后回城,去密林外围刷1-6副本钥匙。

4、看到怪物0血不死的,出现十字架,就可以用黑色果子百分百捕捉,然后吞噬获得不死技能。

5、继续刷副本,sl商人或者副本boss获得80-90地图的钥匙,这里最好sl出爆率buff、攻击buff,移速buff再刷,提高效率。

6、去80-90级副本,利用血杀和不死技能抓高成长人物,传承,如果不死没了的话,再抓一个吞噬。

7、去高等级副本刷等级,抓一个铁匠,杀灭灵者获得冤魂,然后重修属性,升级生命,不升敏捷。

8、刷出5个灭灵者。

9、学习点燃或者天火,打死最后一个灭灵者,出魔龙,用灼烧杀死。

ps:

爆率提高等buff是可以永久的,进出地图就可以重置时间。

可以通过用果子让主角不攻击。

以上就是传承与吞噬快速过关流程介绍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传承与吞噬快速过关流程介绍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