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传承与吞噬精英技能详解

2022-01-20编辑:点点

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传承与吞噬精英技能的,今给大家带来了传承与吞噬精英技能详解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传承与吞噬精英技能

【守塔人】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可进入御灵村的无尽塔。拥有2名,尽塔中金币双倍。拥有3名,无尽塔中金币、经验双倍。拥有4名,无尽塔中金币、经验、爆率双倍。

【商人】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御灵村开启《灵石商店》每拥1个本特技的精英,刷新商品的金币降低5,最低为5。

【侦查】

战斗开始前有30%几率获得敌人的成长、技能及最大技能数。每多拥有一个本特技的精英,概率增加30%

【炫技】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御灵者技能上限+1。每多拥有一个本特技的精英,技能上限+1。

【威慑】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使用果实招募时,有30%几率使目标无法行动1回合。每多一名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几率增加30%。

【宝藏】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开启宝箱有30%概率少50%所需钥匙,每多拥有1名拥有本特技的精英,概率增加30%。

【募集】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御灵村人数上限+3,每多拥有一个本特技的精英,人数上限+3。但总人数无法突破上限(20个)。

【加持】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御灵者在副本外的所有属性增加20%,每多拥有一个本特技的精英,属性增加20%,最高增加100%。

【熔炼】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御灵村将出现熔炼炉,可将灭灵者装备熔炼为1件新的灭灵者装备,需要500金币。每多拥有一名本特技的精英,消耗品金币减少20%。

【聚魂】

拥有本特技的精英在御灵村时,御灵者阵亡后,仍然可以复活,但是成长值将重置为1~5的随机数,技能减少1个;每多拥有一个本特技的精英,都会额外增加随机1~2的成长值。

以上就是传承与吞噬精英技能详解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传承与吞噬精英技能详解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