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传承与吞噬灭灵者装备详解

2022-01-20编辑:点点

有很多小伙伴还不了解传承与吞噬灭灵者装备的,今给大家带来了传承与吞噬灭灵者装备详解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传承与吞噬灭灵者装备详解

战神指环:每场战斗首回合攻击力提升至300%。

恶魔战斧:战斗开始后无法行动2回合,储存受到的伤害,回合结束时双倍反弹受到的伤害。

杀神之怒:每杀死1名精英+5攻击,可叠加10层。大于5层额外增加10%敏捷,死亡清空。

三趾魔刺:如果怒气达到100,获得100%吸血。

生命藤甲:战斗外的恢复效果提升至3倍。

守护玄铠:战斗中溢出的治疗量将会转化为护盾。(吸血、生命涓流、浴火不属于治疗)

反震光盾:受到攻击时将会百分比反弹伤害,防御值越高,反弹的伤害越高。

圣界麻衣:最大生命值>150后,每回合恢复2%生命,3回合没受到伤害,将恢复更多。

飞霜踏月:释放技能后20%获得飞霜踏月状态,增加50%敏捷,受伤时解除。

女神的权杖:治疗目标时,如果治疗量溢出则会额外治疗自身。

女神的披风:【主动技能】治疗除自身外的所有队友等同于自身攻击力*3的生命。消耗2金币,冷却10回合。

复仇冤魂:如果生命降低为0,对敌方造成自身最大生命的伤害。

以上就是传承与吞噬灭灵者装备详解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传承与吞噬灭灵者装备详解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