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堕落之魂恶魔之矛卢修斯介绍

2022-01-20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堕落之魂恶魔之矛卢修斯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堕落之魂恶魔之矛卢修斯介绍

【堕落之魂恶魔之矛卢修斯】

武器:魔枪

属性:法术

擅长:持续输出

天赋—虚空印记

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时,卢修斯将在敌人身上放置一个[虚空印记]。

当一名敌人被标记5次后,[虚空印记]将爆炸,对标记敌人与周遭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灵魂之缘:卢修斯击退正前方敌人,并召唤一连串魔枪将其掷向半空,造成范围魔法伤害。

声波刃:卢修斯发射一道冲击波,对接触到的所有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此技能可以在空中发动。

矛之雨:卢修斯召唤如雨的魔枪从天而降,对周遭所有敌人造成大量魔法伤害。

黑暗吞噬:卢修斯召唤无数魔枪刺穿周围的敌人,随后引发巨大的冲击波粉碎一切,对大范围内造成巨额魔法伤害。

以上就是堕落之魂恶魔之矛卢修斯介绍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堕落之魂恶魔之矛卢修斯介绍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