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异次元主公新手攻略

2022-01-20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异次元主公新手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过完异次元主公新手引导,就可以开局抽战姬。(第一天有邮件的成长礼包+20精英抽奖卷)

先说说战姬。分为四种职业,七种元素。

t0级别

十方(突击&二队核心),妖刀(突击核心缘分),偶像(技能流),鬼谋宫灯(暗队核心)

t1级别

流云, 断罪 云上,奔雷,缘分主要强化自身,适用于中前期,超新星 缘分不错,单战力若余前面几个

如果有能力,可以氪个礼包火力全开(t0),减防减cd减治疗。

异次元主公新手副本介绍:

天命塔(普通03章过完解锁)、斗技场(普通02张过完解锁))、巅峰试炼(25级解锁)、护送补给(27级解锁)、委托作战(28级解锁)、boss挑战(30级解锁)、中枢争夺战(35级解锁)、世界boss(开服第5天好像)、团队副本(41级解锁)、跨域竞技场(45级解锁)、宠物探索(46级解锁)、天命对决(56级解锁)、试炼之地(58级解锁),秘境之塔(68级解锁)、战姬副本(60级解锁)

***护送补给每天务必次数买完,这是漂白党的福利

宠物篇:宠物比战姬好看,果然小的才可爱

目前分为4个档位,R、SR、SSR、UR

UR宠物有 1、迷你雷琪尓,加怒气和攻击,非常不错的宠物,提前满怒,先手放大

2、迷你兰娜,加强控制,增加伤害

3、迷你神乐,伤害加成,暴击爆伤加成

4、迷你宁宁,生命加成,伤害降到

世界BOSS

开启时间每周二、四、六开启,主要产出为水晶、贡献、饰品经验

#因为前其他没有其他幻战姬,战姬榜只是胧的

以上就是异次元主公新手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异次元主公新手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