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海的尽头之岛攻略

2022-01-20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海的尽头之岛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海的尽头之岛一共四个游戏,比美大赛(最左边):先去场地左边在伞下的工作人员交谈,显示报名成功,然后找到场地右边一开始给你头冠的浅蓝色小人,交谈,“一起上去吧”,直接走到舞台上,过动画,下来。

拿完长笛之后根据村庄旗帜上的颜色(可以找找规律,我记得有一个地方竖着一排鱼鱼旗,从上到下五个,就是那个顺序)顺序找到拿着相对应颜色气球的人(只记得是黄开始了),不用等他跟上,然后就可以了。

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海的尽头之岛最上面的任务是弹钢琴,其次就是最下面的任务,是用足球踢破气球,三个就可以应该,反正我全踢完了。操作可能有些难,熟练一下应该就好了,将球往气球的方向踢

以上就是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海的尽头之岛攻略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游荡者弗兰肯斯坦的怪物海的尽头之岛攻略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