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时之幻想曲升级触发事件攻略

2022-01-20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时之幻想曲升级触发事件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有些事件是在升级时触发的,所以每次时之幻想曲升级触发事件,可以进来看看时之幻想曲升级触发事件内容。

例如:

1.在升级自己心爱战姬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系统给了一个明确的升级目标,记得看看目标来升级,达成后能领到多次目标奖励,也是白给的福利。

2.升级到了特定等级,能领取升级的赏赐。

3.在5级后,在神社祈祷一定次数,也能在这里领取额外的奖励,能拿到不错的战姬。

4.在廪院里兑换兵粮和铜钱,也能在这里额外再领一份。

5.拜访完心仪的战姬后,记得来这里领取系统给的额外拜访奖励。

6.也可以在扫荡多次后,领取额外一份扫荡次数奖励。

7.最重要的是,参加完了城战,有了击杀数,记得来看看这里的奖励,这里可是有不少经验和武勋,让你在升级的卡点时能够多一份助力。

8.另外,时之幻想曲升级触发事件过程中,还会在特定等级开放特殊的战斗事件,这里能够定向获得不少优质SSR英雄,以及额外的觉醒者经验。

以上就是时之幻想曲升级触发事件攻略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