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魔法飞毯对术士有用吗

2022-01-20编辑:天明

炉石传说魔法飞毯对术士有用吗?炉石传说魔法飞毯是一张新卡,所以有些玩家不是很了解这张卡的用法。

炉石传说魔法飞毯对术士有用吗?

一、机制解读

炉石传说魔法飞毯的触发前提是“使用”,而不是召唤,也就是说使用法术如植树造林,放狗,流电爆裂等是无法触发其效果的。同时双生小鬼、荆棘帮斗猪等随从召唤的衍生物也无法被buff。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法力值消耗为1指的是当前费用,既被减费或是冰冻陷阱加费的原一费随从是无法触发buff的。

二、实战分析

炉石传说魔法飞毯三费六血的属性,给友方随从一个看似十分鸡肋的buff效果,仅一费卡生效的描述更是有些刺眼。但这张卡的实战发挥并不是我们想的那样。作为一张中立卡牌,各大快攻职业的一费强力生物都有不小的发挥空间。暗影降临新推出的四种跟班更是炉石传说魔法飞毯的好搭档。被加上了buff的监工,银色侍从更是堪比三费生物。炉石传说魔法飞毯的强大更在于他的血量和突袭效果,六血的它甚至比同为三费的青铜门卫还多一血。

炉石传说魔法飞毯对术士有用吗攻略到此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