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时之幻想曲建立家族攻略

2022-01-20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 时之幻想曲建立家族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不想加别人的家族,想建一个家族自己当家督怎么发展。这里可以给些时之幻想曲建立家族建议:

1.时之幻想曲建立家族要花500判金,前期你不乱花存个几千判金是没问题的,当然,家族名字必须要响亮。时之幻想曲建立家族后首先选一个城池据点作为开局的城池(很重要)。

最好选地图两边的城作为开局点,防止被别人双面夹击,点击下面标注的按钮选择就行了。

选好后派兵去攻打,把守城的部队杀完这城就是你的了。

当然也可能会出现据点城池被别人占了的情况,没事也可以打(最好挑弱的家族)。

2.想办法招人进家族,先把人招满(人多就是兵力,也可能是炮灰),可以在世界频道喊,也可以点家族内务里面的成员募集,会自动发招募信息。

可以给其他人一些家族职位,让他们也帮着加人或者管理家族。

3.告诉家族的人把家族日常任务做完。任务会奖励军资,用于提升家族的等级。家族等级可以提高占领城池的上限,提高人数上限和粮草、钱的产出。然后用这些钱去点家族科技,优先点战姬强化提高家族成员的战斗力。

4.家族进入发展阶段就开始和大家一起去攻城掠地,进一步提升家族的实力了。家督可以给大家发布指令集中兵力攻击一座城池(还是需要指挥一下)。

最后建议大家可以自己建一个家族群,跟别人打城战的时候可以摇人上线,能群殴就别单上。

以上就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时之幻想曲建立家族,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