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征与伐英雄战略挑战打法攻略

2022-01-20编辑:天明

征与伐英雄战略挑战打法攻略:

等级越低挑战关卡的难度越低,所以我们需要准备一队低等级(1级或者15级均可通关)的队伍,首推三星红队伍(普玛丽、杰思敏、潘多拉、艾奇逊),将兵力和装备都满上看完这个攻略就算是小白玩家应该也能很快上手实战了!

征与伐英雄战略挑战打法攻略

挑战一到五关卡分个类,第一关三王会战为一类,第二到第四关为一类,第五关单独一类

第一关 三王会战

其实这关单独拿出来纯粹是因为配置要求拉满后基本上都能过,基本属于可以莽过去的那种。具体就是先出两个英雄一起走(个人一般是普玛丽和杰思敏),在家附近占据城池获取经济拿拿buff顺便保卫家园,人齐了留一个守家,其他的占领10个城池后直接点攻击目标决战即可(建议跟随且不要点自动行动会因为不同步脱节导致团灭)

第二至第四关

这几关都属于发育型副本,不发育基本没可能打过(挑战关卡限时是60分钟,不用担心时间结束)起手还是普玛丽和杰思敏,开局同样是在家附近活动,先占领满10个城池,这样即可以有足够的经济也不会被偷家,然后就是开始摧毁城池,还是优先离家近的开始,左右来回扫荡摧毁,基本上摧毁和占领的城池要达到总数的七八十这时候我们的普玛丽肯定也发育好了,我们就可以发起总攻了,当然为了稳妥全部摧毁也是可以的!

其中第四关我要拿出来着重讲一下,因为这关虽然大体上步骤是一样的但他比较特殊,不管你主城还是据点出门都要经过一道传送门,这个传送门和平常的关卡不一样,这个是传送门无冷却的,也就是说你一队三个英雄和部队前后脚经过三个都会被传送,这本来应该是好事,但是现在版本传送门有个设定就是经过传送门会清除跟随状态,原来一队跟随的过了传送门会分开乱跑,我试了每一次都分开了,这是非常致命的!所以除了一开始必须过传送门外,后面尽量不要过传送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过传送门~不要过传送门~不要过传送门~

第五关 实力挑战

和前面的几关都不同,这一关我们需要速推才能过(非满级氪金大佬必须速推)首先我们需要招出潘多拉和普玛丽,迅速暂停然后两个英雄都锁定目标附近倒数第二个船,等他们走上向下的这条路后(防止召唤出的兵跑去攻击其他路的城池)快速使用两个英雄的技能,之后好了用(潘多拉的技能比普玛丽快,路上的状buff要钱的都不能吃,不然钱不够招募),第三个招募杰思敏同样锁定船坞,最后招募艾奇逊守家(艾奇逊出来之前会有几个兵过来偷家我们不用管他,塔自己就能打死)打下船坞后迅速暂停,锁定目标发起总攻,期间需要快速点击所有英雄技能,优先放治疗,来不及可以暂停看哪个英雄技能快好了切换好再开始,决战期间会有英雄暴毙不用慌,复活暂停再让他过来继续打就可以顺利拿下!

征与伐英雄战略挑战打法攻略总结

大佬们的视频是武功秘籍,大部分人需要慢慢领悟,我给的是功法心得,让你快速上手!让你武功等级Max

征与伐英雄战略挑战打法攻略注意事项

召唤技能好了就放,回蓝buff有钱就给他们买,他们会给你想要的结果!

重复一次第四关传送门能不过就不过。

三星红队伍,招募界面第三个勇者招募直接用金币刷新招募满600个碎片就可以全红,花不了多少金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