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玛娜希斯回响无名岛屿介绍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 玛娜希斯回响无名岛屿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在弗多尼亚大陆的海域周边,有众多岛屿零星地点缀在广袤的海洋中。这些岛屿没有具体的命名,被统称为玛娜希斯回响无名岛屿。本次为大家介绍的,是其中面积最大的一个。

关于这座玛娜希斯回响无名岛屿的由来,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定论。现在比较认可的说法是其为大陆岛,原本也是弗多尼亚大陆的一部分,是大陆岛屿向海洋延伸的区域。但是由于地壳运动、海水上升等原因,渐渐与大陆隔离。

奇怪的是,在岛屿上还残留着一些人工造物。至于这些东西究竟是用于何处,是由谁建造,至今仍是个谜。

转回正题,推荐理由是海岛风景+钓鱼好去处!垂钓爱好者请千万不要错过。趁着假期,来感受一下无人岛屿的自然和宁静,放松身心,闲时垂钓几次,听起来就很不错吧。

——摘自《~欢迎来到弗多尼亚~大陆导览手册》p29,南部地区介绍

◆聆听海浪拍打的治愈之声,鱼群聚集于此,钓鱼爱好者们可大显身手,就在这座无名岛屿!

以上就是玛娜希斯回响无名岛屿介绍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玛娜希斯回响无名岛屿介绍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