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玛娜希斯回响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介绍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玛娜希斯回响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介绍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学员介绍】

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 Seraphina Ashcroft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成为像学院长那样的法师!课堂学习?那、那个有点……”

【学员手册】

姓名: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

种族:精灵

职业:法师

身高:158cm

体重:50kg

玛娜希斯回响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来自大陆东方的精灵村落、独自一人来到箱庭岛的精灵少女。

玛娜希斯回响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在幼年时期被一位法师相助,才得以从怪物手下脱身,玛娜希斯回响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于是立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师。尊敬同为法师的学院长。

是一个想到什么就会立马着手的行动派,比起课堂学习,更喜欢野外授课。通过实际的经验积累知识,常常会有不拘泥于常识的奇思妙想。从小就不喜欢老老实实地呆着,一旦沉迷到某件事情里就顾不上周围。

乍看之下,这种活泼好动的性格似乎和法师不太适合,但学院长评价她“不被常识束手束脚的人才有可能成为优秀的法师”,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塞纳菲娜活跃的身影。

擅长料理和打扫,喜欢小巧可爱的物品。

玛娜希斯回响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和喜欢照顾人的米尔德里德、以及可爱的吉尔伯塔关系格外要好。

尖尖的耳朵是精灵的特征,但似乎对自己矮小的身高有些自卑。

以上就是玛娜希斯回响塞纳菲娜阿什克罗夫特介绍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