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玛娜希斯回响法露露介绍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玛娜希斯回响法露露介绍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玛娜希斯回响法露露介绍】

法露露·卡普安纳 Falulu Capuana※CV:黑泽朋世

“要射中那个吗?嗯——倒是没问题”

【玛娜希斯回响法露露学员手册】

姓名:法露露·卡普安纳

种族:森之精灵

职业:弓手

身高:153cm

体重:39kg

玛娜希斯回响法露露时不时就会在哪里睡着,睡眼惺忪的精灵弓箭手。

玛娜希斯回响法露露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来到西奥德里克学院,据本人所称,因为迷路想稍微小憩一会,结果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已身在学院之中了。“不过学院里的那个精灵树,躺在上面睡觉很舒服,所以就决定留在这里了。(哈欠)”

身为森之精灵,对危险信息察觉度很高,奈何本人根本不会在意这些,要是在野外全心依赖法露露的话,可是会吃大苦头的。

和同队的伊丽莎、米埃尔关系亲密。尤其对经常送食物的伊丽莎很是依赖,伊丽莎也没办法放着法露露不管不问。毕竟,一个不注意法露露就不知道会溜到哪里去了。

以上就是玛娜希斯回响法露露介绍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