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玛娜希斯回响吉尔伯塔梅普尔介绍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玛娜希斯回响吉尔伯塔梅普尔介绍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学员介绍】

玛娜希斯回响吉尔伯塔梅普尔Gilberta Maple

“漂亮的石头,我捡到的……你要看吗?”

【学员手册】

姓名:吉尔伯塔·梅普尔

种族:人类

职业:牧师

身高:142cm

体重:41kg

玛娜希斯回响吉尔伯塔梅普尔同米尔德里德一样,来自港湾都市里卡萨的少女。

幼年时双亲病逝,之后吉尔伯塔便被玛娜希斯教会收养,在教会所属的孤儿院中长大,好在本人对自己的境遇并不在意。

实际上,吉尔伯塔和其他职业的适应性也很不错,但是为了报答养育自己的教会,她最终选择了牧师一职,来到学院求学。

看起来面无表情,鲜有变化。与冷然的性格相对,喜欢收集一些奇妙形状的物品。时常会有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

和同龄的米尔德里德是竹马,经常受到米尔德里德的照顾。但是吉尔伯塔却一直坚持“是我在照顾米尔德里德”。

被米尔德里德当做姐姐会开心,反之则会情绪不振(虽然外人看不出区别)。

没什么特别的喜好,哪怕眼前摆着超辣的食物也可以一脸平静地吃下去。这一点上,米尔德里德很佩服她。

以上就是玛娜希斯回响吉尔伯塔梅普尔介绍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玛娜希斯回响吉尔伯塔梅普尔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