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绿茵信仰妖人球员推荐攻略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绿茵信仰妖人球员推荐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绿茵信仰妖人球员马科斯•略伦特(最高97)作为中场,他的各项数据都相当平均,基本在80~上下,加上属性训练能达到+12,一般拉满能达到90以上的能力,用起来比大部分中场球员都舒服,由于数值的平均,因此防守的积极性也挺高,丢球之后回抢拦截都能及时做到。

绿茵信仰妖人球员梅森•芒特(最高99)作为中场,其传球和盘带相对较低,但是也勉强接近及格线(78、79),但是注意看梅森的属性训练是+20,拉满之后比马科斯还要再高一点,如果能解锁化学反应的话,能力值还能再次提升,不过要注意梅森的对抗性不强,遇到高中锋或者是后卫容易丢球。

绿茵信仰妖人球员卡马文加(最高100),大妖,能力方面73的总评有点低,需要慢慢培养,投入较多资源,但是投入的回报绝对是值得的。作为中场,其传球和盘带拉满后均能达到100~,妥妥的‘大器晚成’球员,加上其185的体型,不管是传球还是对抗都是你不二的选择。如果抽到又没有很好的中场就直接练这个吧!!!

绿茵信仰妖人球员蒂尔尼(最高99)作为左后卫,初始85的速度,79的强壮和72的防守,让你一抽到就能马上用了,属性训练+20,能让蒂尔尼的速度轻松破百,防御也能达到90+,因此不用担心防守不足的情况

以上就是绿茵信仰妖人球员攻略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