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召唤英雄等级契约详解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 召唤英雄等级契约详解,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为什么跳过了装备契约?因为你得先有召唤英雄等级契约,才能使用装备契约

首先,下面一共有24个契约格子,可以用过契约石或者钻石开启,建议契约石就行了,因为这个东西太多太多太多了。你都用不完

其次,这个召唤英雄等级契约是啥意思呢?就是你只需要升级5个英雄就可以,系统自动把5个等级最高的英雄当作契约主,放在下面格子中的被契约英雄可以获得最低等级的契约主等级。打个比方:

你有5个英雄等级分别是700、600、500、400、300那么你放在下面格子中的英雄都会等级变为300.

最后,被契约的英雄等级只会跟着契约主的等级来变化,他本身不可以再升级,当然了。你可以随时取消契约,并且不损失任何东西。

重中之重!!!

10星契约者可以+全英雄5级。也就是说当你有10星英雄被放进契约格的时候,你的契约主被被契约者统统+5级。放满24个 一共可以加120级。这就是750级的由来。

11星或者更高星也依旧只+5级

10星以下的不加等级,只继承契约等级。

如果你还是不懂,就按我说的把一个10星英雄放进去 你就知道了

以上就是召唤英雄等级契约详解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召唤英雄等级契约详解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