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召唤英雄祭坛功能详解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 召唤英雄祭坛功能详解,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召唤英雄祭坛功能共有3个入口,分别是祭坛,回退和降星

其中召唤英雄祭坛功能由于前期给的七彩石较少,建议前期只分解虾兵。等守护11以及祭坛建筑升到25级后,只分解3星英雄。

回退可以让英雄变回1级,返还所有资源,但是要花20钻,给换主力的人用的。

最为核心的就是降星系统,又可以进行骚操作了。首先是最基础的界面,会返还升星所有资源,但星级越高所需资源越多。

乍一听很简单,但回退给的英雄是随机(重点)对应升星要求的英雄,注意是随机。意思说6升7用5个同族5星+1个5星本体,那这里的升星要求是什么,首先1个本体的要求就是1个5星本体,所以退星必然会给1个5星本体,不会变。那5个同族5星呢,对应的升星要求就是5个,同族以及5星,那退星给的就会是5个随机的同族5。

那暗影英雄升星需要的是sss英雄,回退的时候也是给随机的sss英雄,所谓的刷sss大法就是用不要的sss英雄给暗影升星然后回退,重复操作直到得到想要的sss英雄。

以上就是召唤英雄祭坛功能详解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召唤英雄祭坛功能详解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