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伊利丹怒风挑战模式攻略

2022-01-19编辑:天明

前阵子,随着一年一度的火焰节,炉石传说推出了全新的冒险——邪火试炼。这种挑战模式与以往的英雄难度不同。它挑战的老板不同于普通模式。奖励不是卡背,而是一个金色的凯尔萨斯。

炉石传说伊利丹怒风挑战模式攻略:

炉石传说伊利丹·怒风作为挑战模式的守关boss,难度无疑是非常高的。它除了60点高昂的血量之外,还有20点额外护甲,英雄技能配合他手里的牌也是很难缠的。另外,他还有一张非常厉害的解场牌——“你们这是自寻死路”。这张牌消耗为4费,效果是本回合中英雄获得两点攻击力,同时获得吸血,之后攻击所有的敌人。这张牌和英雄技能配合起来完全可以让伊利丹的血量一回合回满,比较恐怖。

炉石传说伊利丹怒风挑战模式

除了这张卡,伊利丹还有很多卡另外,为什么说伊利丹是真正的邪火测试?那是因为在挑战模式下,伊利丹将会拥有你在普通模式里交到的几个朋友——四费斯克里布,五费卡纳克,六费沙尔亚。这三张牌本身就代表着强力,它们自身属性和流放效果都能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威胁。有时候伊利丹手顺,会从四费开始连着拍这三张流放牌,场面什么的直接就崩了,经常打的玩家猝不及防,败北重开。

知道伊利丹的技能之后,研究伊利丹的打法也不算是什么难事了。这里推荐大家用单卡质量较高的牌组来打这个boss,不要去贪铺场和小连招。类似大哥德、祈求牧,甚至宇宙法这样的牌组来打伊利丹都可以。

炉石传说伊利丹怒风挑战模式

AAECAa0GBuubA4WtA46xA+O0A8i+A8jAAwwe3AHTCpmpA9esA9qsA/KsA/6uA82vA5O6A5u6A6+6AwA=

这套祈求牧的打法思路并不是和boss去耗疲劳,而是前期就留许多加血牌和解牌,少上随从,并让boss无牌可用,顺便找机会实现返场。觉得姆诺兹多比较多余的玩家也可以把它换成阿莱克斯塔萨。要知道伊利丹这个boss是有伊利达雷铺场的,等他铺全场1/1之后就没有什么威胁了。我们可以用解场来控制伊利丹的场上随从质量,尽量让场上只留下低质量随从。一回合打我们的血并不多,就算伊利丹开爆发,想秒杀我们还是很困难的。只要我们手里有永恒吐息、神圣化身、复苏、苦修这种抬血牌,就不会轻易被秒。不过要注意心中的恶魔这张牌,没事尽量多抬抬血量,不要让boss抓住机会。

以上就是本期炉石传说伊利丹怒风挑战模式攻略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