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本千金蓝颜技能讲解

2022-01-19编辑:天明

我本千金蓝颜技能讲解:

既然已经成功把握了几位蓝颜,不来一波趁胜追击怎么行,既然已经互动到位,就让他们充分发挥作用吧,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我本千金蓝颜技能讲解。

作为花家三小姐,衣帽间里时尚、典雅、前卫、传统等各种风格的衣服,应有尽有。根据不同的场景选择自己的装备,与蓝颜来一场尽兴的游玩吧~每一个章节都有不同的故事剧情,提升蓝颜的羁绊,就可以解锁更多的章节。通过关卡可以获得蓝颜卡牌的兑换道具和其他道具奖励,首次通关可以获得大量兑换道具。

我本千金蓝颜故事

游玩获得的蓝颜卡牌的兑换道具可以在【蓝颜故事】中兑换卡牌哦~

每位蓝颜其实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三小姐需要慢慢接触了解。通过游历与蓝颜们经历不一样的故事,或者收集他们喜欢的物品,就能解锁特殊羁绊哟

我本千金蓝颜技能讲解

与蓝颜们的羁绊可并不只是娱乐而已,蓝颜的好感可以为他们赏识的伙伴提供显著加成,对三小姐的团队建设可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呢。点击伙伴头像可以查看伙伴的获取来源和伙伴技能,三小姐在选择培养的蓝颜和伙伴时,可以多多关注不同蓝颜所赏识的伙伴获取的难易程度和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