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11游乐园电闸怎么拉?

2022-01-18编辑:天明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11游乐园电闸怎么拉?

玩家在前期进入游戏会遇到会遇到一些关卡难题,需要将其解开才能顺利过关。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11游乐园电闸攻略:

点井盖拿到木棍,敲碎玻璃,桌上获得螺丝刀。右边抽屉获得蜡块。

接着用螺丝刀开左边电箱,需要注意下边红蓝各点一下,房间灯亮。拉闸门,然后铁门开进去仓库。

进入仓库之后,点击左边木板,点开获得细绳。点包,使用蜡块拉开拉链,获得铁盒&半把钳子。地上获得空罐。

根据房子里墙上提示解开铁盒,获得锤子。解开箱子,就能获得钥匙,钥匙开房间里桌子左边抽屉,获得半把铁锤,组合。

接着用钳子开窗,进去。点草丛,可以获得铁棍泥土。泥土&空罐组合,点击路灯,用用罐子砸! 再点击草丛,获得刀。然后点击车下方,用铁棍撬开,获得一盒钉子。车上方,获得夹子,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本期密室逃脱绝境系列11游乐园电闸怎么拉的全部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