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农场武器推荐

2022-01-18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农场武器推荐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前期的话大家都是携带的未改枪,所以在暗区突围农场武器的选择上我这里的建议只是我个人的使用偏好,大家可以参考:

MP5微型冲锋枪和SKS

暗区突围农场武器SKS作为新手入门给的枪,作为一个连发狙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伤害也很足,如果是喜欢打狙的朋友不妨用它练练手。而MP5是作为近战伤害非常给力的,喜欢当突击手的话,这个枪也可以当做为主武器。并且这两把枪在认真做一些联络人的任务也是可以直接获得的枪械。当然在为这些枪械选择子弹时也就可以选择10~20穿透的低级子弹就可以!这些就是足够在农场地图进行战斗了。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农场武器推荐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暗区突围农场武器推荐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