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农场容器推荐

2022-01-18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农场容器推荐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暗区突围农场容器,就是指我们身上装东西背包类的容量道具。说到暗区的装东西的道具啊,跟其他游戏还是有不同的地方的,它多了弹挂还有口袋。

所以我们如果选择一个好的弹挂,在背了背包后也算是给背包多增加一点了容纳空间~

在这里我来为大家推荐我的仓库常备两款弹挂:狩猎马甲和926轻型胸挂

【狩猎马甲】参考单价:400,空间容量:6

【926轻型胸挂】参考单价:826,空间容量:8

两款弹挂其实在数据上比的话,我个人感觉狩猎马甲更实惠一些,而且在战斗中击败游荡者(AI)就有可能获得,但是要是说更适合携带弹匣的还是926轻型胸挂,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然后来看看背包,背包可是主要的容量道具,这里我为大家推荐两款仓库必备的背包:帆布背包和轻型登山背包

【帆布背包】参考单价:266,空间容量:9

【轻型登山背包】参考单价:471,空间容量:12

这两个之中我个人更推荐轻型登山背包,因为它价格低容量更大,大家在前期搜集物资时还是尽量携带一个较大的背包,这样子的话可以多装一些自己需要的物品。

所以在战斗中捡到这个背包,可以卷包带出来作为一个常备暗区突围农场容器推荐~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农场容器推荐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暗区突围农场容器推荐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