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农场防具推荐

2022-01-18编辑:点点

诶嘿~大家好,在暗区这么久,不知道大家在进入对局前都有没有想好带什么样的装备呢?

本着杜绝浪费,拒绝多余开支的原则,今我就为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农场防具推荐~

首先大家要了解,一套完整的装备是由:防具,容器,武器和补给品所构成的。了解了都有那几个大类我们就来依次进行一下推荐:

一、暗区突围农场防具推荐

防具分为头盔,面甲,防弹衣这三种。

在农场地图中普通的游荡者(AI)一般会携带10~20穿透的子弹,那么在选择防具上面可以选择防弹级别为2的防具。

防弹衣大家可以选择:警用防弹衣和220防弹衣

【警用防弹衣】耐久为:25,参考单价为:876,防护区域为:胸部

【220防弹衣】耐久为:30,参考单价为:1061,防护区域为:胸部和上腹部

他俩的防弹等级是相同的但是耐久不同,并且他俩的防护区域也是不同的。我个人感觉就是警用防弹衣比较容易从AI的身上拿到,可以当做一个基础防具携带。当然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头盔的话常用的2级头盔是这两款:飞行员头盔和老式钢盔

【飞行员头盔】耐久为:20,参考单价为:479,防护区域为:头顶,耳部

【老式钢盔】耐久为:25,参考单价为:311,防护区域为:头顶

首先来说一下别看飞行员头盔多防护了一个耳部,但同时会伴随出现声音阻隔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想好再选!(我一开始不太了解这个情况还吃过亏,过来人的发言)老式钢盔也是非常常见的一个暗区突围农场防具,当然也可以成为你的仓库常备!

最后最后说到面甲,这个物品在不进入危险区的情况下可以不用携带,这样也会减少撤离失败所造成的损失!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农场防具推荐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暗区突围农场防具推荐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