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度日如年任务攻略

2022-01-18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度日如年任务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这个暗区突围度日如年任务也只有一个目标,同样是由乔尔·加里森发布的

1.在农场汽车旅馆坚守10分钟

暗区突围度日如年任务就和名字说的一样,等待的时候就是度日如年啊!任务时间多局不累计,需要在一局内完成。所以想要一次完成暗区突围度日如年任务,要点就是苟!打枪的不要!悄悄的进去!

我的建议是大家进入对局内,不要着急直接奔向汽车旅馆,开局的前十几分钟那里正是热火朝天的地方。可以先在其他地方搜索物资,等10-15分钟左右后那里乱战完再去,如果再苟一点可以等撤离时间还有10分钟左右提前到旅馆边等待,如果里面没有枪声和脚步声就赶紧给里面走!

从地下室进,然后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地方躲起来,等十分钟就行了,任务完成了撤离失败也没问题!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度日如年任务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