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证据收集任务攻略

2022-01-18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证据收集任务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这个暗区突围证据收集任务有两个目标,是由托马斯·爱德华发布的

1.前往北部山区北山酒店西北角停车场取得书信

选择地图北部山区,进入北山后,观察周围是否安全,确认安全之后打开地图找到北山酒店西北角停车场。

点击任务标志进行标记,然后退出地图,调整视野,向着标记的方向出发。

到达位置之后就可以看到任务物品了,拿到书信安全撤离就可以了。

PS:北山酒店为危险区,进酒店的位置和停车场的地方都有概率刷新几个人机,注意躲避

2.提交书信

撤回到暗区之后,打开角色页面,将书信放入仓库

然后打开暗区突围证据收集任务页面,点击提交会弹出一个窗口,选择里面的书信进行提交物品,暗区突围证据收集任务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证据收集任务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