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狩猎时刻前期装备选择攻略

2022-01-18编辑:阿程

这次给大家带来了狩猎时刻前期装备选择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狩猎时刻前期装备的选择

下位1星装备

你没得选择只能穿上绿色的衣服做最靓的仔

下位2星装备

菇猪:可以进行派生性价比高、好看、猪boss好打

蚂蚁:性价比低,但是毒可以对螃蟹和海兽进行3星克制造成大量伤害。

下位3星装备

螃蟹:可以进行派生性价比高,有冰抗性在冰原相对较肉。

狮鹫/蜥蜴混合套:可以进行派生性价比极高,好但是异火的毒抗我是有点懵懵的。(后面的火属性衣服还不错)

荒厄龙/海兽:性价比偏低,但是在3星火山伤害高还比较肉(火抗)但是没有派生所以不推荐浪费材料做这个(云母啊那可是)

下位4星装备

冰蜥蜴/冰虎:性比适中无法进行派生,但是他能在打冰系boss多抗好几下,不过冰原boss的冰抗嘛...几乎都是x或者1.....不过打沙漠boss几乎是齐刷刷的2星。(个人推荐,虽然无法派生但是5星级的菇猪派生是火系,也就是说要打火系的boss,火系弱冰3)

冰蚂蚁/土蚂蚁:性价比一般可以进行派生(毒套装),不过如果说毒的话我目前没感觉有多厉害...除了克制海洋类以外其他的boss毒抗不是那么突出不过照目前来说有待观察。(请各位大佬告知)

土螃蟹/莫西干猪:性价比一般,主要岩这属性在4星任务没什么排面,沙螃蟹上来就是一个岩X你怕不怕。

狩猎时刻前期装备路线图:奇木(没的选择)→菇猪套(可以派生火)→螃蟹(可以派生冰)→荒厄(3星火山好打*所有弱岩2*但是实际价值不大可以不做)→异火(可以派生火)→冰虎(火系弱冰3)

狩猎时刻前期装备流程是猪派生火,在螃蟹派生冰,最后异火派生火(冰弱火3,火弱冰3)

以上就是狩猎时刻前期装备选择攻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