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鸦雀无声任务攻略

2022-01-18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鸦雀无声任务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这个暗区突围鸦雀无声任务只有一个目标,是由弗拉德伦发布的

1.小队在山谷穿戴HTac防弹衣30米外击败5名敌人

首先要完成暗区突围鸦雀无声任务就必须有HTac防弹衣,目前获取有两种途径

一是在暗区地图中获得,如果之前获得了还在仓库里就很好,如果没有就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

二是直接市场购买就可以了,这是最快捷便利的,任务没有要求防弹衣的耐久度,所以省钱直接买个磨损度高点的就行了。

这个任务击败次数是共享的,但是必须队友也穿上这个HTac防弹衣击杀才算在任务次数内,好在这个任务的杀敌数不高,防弹衣也比较便宜,建议叫上队友一人穿一个山谷里冲就完事了,一局很快就能完成了!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鸦雀无声任务攻略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暗区突围鸦雀无声任务攻略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