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腰射稳定度详解

2022-01-18编辑:点点
AKM开镜情况下的弹道这个属性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在不开镜情况下使用的武器(比如冲锋枪族)比较重要。

给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腰射稳定度详解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暗区突围腰射稳定度

所谓暗区突围腰射稳定度指的是不开镜直接射击。同一把枪,腰射情况下枪口的抖动会比开镜时剧烈得多。而腰射稳定度衡量的就是一把枪在腰射和开镜情况下抖动幅度的差异有多大。

AKM腰射情况下的弹道

AKM开镜情况下的弹道

这个属性对于那些经常需要在不开镜情况下使用的武器(比如冲锋枪族)比较重要,但是对于需要开镜作战的中远距离武器,比如射手步枪,提升的优先级就没那么高了。枪托、前握把和镭指配件对腰射稳定度的影响比较明显,大家可以根据枪械的使用情景来决定是否需要对这项属性做针对性提升。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腰射稳定度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暗区突围腰射稳定度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