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山谷武器推荐

2022-01-18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 暗区突围山谷武器推荐,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在山谷地形中作战,像是手枪,冲锋枪和霰弹枪这种近距离作战的枪就比较吃力,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暗区突围山谷武器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可以参考我下面暗区突围山谷武器推荐的3种枪~

【AKM突击步枪】&【莫辛纳甘栓动步枪】

他们俩的有效射程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在进行一下枪械改装增加倍镜的话,像是山谷地形这种远距离战斗,可以说只要使用这两把枪基本就是不会出错。

当然像是栓动步枪的话虽然伤害可观,但是如果是对自己的精准度不是非常自信的话也可以选择【SKS***】它作为半自动,改装一下增加倍镜后,使用它进行作战也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山谷武器推荐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暗区突围山谷武器推荐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