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北部山区撤离思路

2022-01-18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北部山区撤离思路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如果说山谷我们可以通过地图里草丛的优势打伏击战,那么北山则截然不同。

从地图来看出生点,可以说是遍布地图每个角落,稍不注意可能走两步就会遇到敌人,然而基础暗区突围北部山区撤离点只有两个,这就使得可能在撤离的途中大概率也会遇到敌人,因为不能保证每把概率撤离点和条件撤离点都可以达成,所以这里只以基础撤离点为主。(不过在战斗的时候还是尽量注意一下,如果开启了也方便撤离)

以“水坝”为中心将地图左右分为两个区域可以看出来地图下方以及右侧的危险系数是比较高的,另外“伐木场”“观景台”“信号站”这些地方也会刷新很多AI,地图地形的优势让“莫辛仔”也可以在地图中大放异彩,总体来说北山真的是处处存在着危险。

那如何在搜索到相应的物资还能安全从暗区突围北部山区撤离呢?我的打法一般是——规避危险区,首先“北山酒店”“污水处理厂”这种地方肯定不是应该考虑的地方,因为你不仅要面对男团,还有可能面临一堆大佬,这可谓是两面包夹芝士,所以我们把目标放在【有搜索价值,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去】的地方。

因为北山的地形原因,我们可以在较远的地方可以看到前方是否有人(老六除外),相应的别人也可以看到我们,能作为我们掩体的只有树,所以我们进图要做的就是:

①查看地图,确定撤离点,规划撤离路线

②转移前优先观察周围环境,确保视野内看不到敌人

③利用地形高低差的优势,尽量在低洼地区转移,可以有效遮蔽敌人视野

④远离危险区域

⑤警惕每个高点,避免被“莫辛仔”一枪狙掉

⑥转移途中尽量靠近树,虽然树不粗,但是可以挡子弹

这就是我在北山的撤离思路,接下来还是老样子,我用一把自己的素材举例,来给大家说说具体的路线以及想法。

这局出生在了“隧道公路”,不过队友比较刚,要去打“污水处理厂”,这明显不是我的风格,所以我毅然决然的没有跟着他们去,按照我的思路,这场的规划是:

出生点→北村→水坝→信号站→撤离点

为什么要去北村呢~大家可以看看我的上一个帖子:北山地图资源点盘点https://www.taptap.com/topic/19812089

北村有一个免费的保险箱、三个长条武器箱、一个大型武器箱和防寒大衣,我要确保不踏入危险区域安全撤离的情况下还要搜到有价值的物资,这些资源点都是不能放过的,所以北村就是我的第一目标点,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房区较多,必须保证自己的位置时刻处于安全的地方,避免被已经占据房区内的人给打到,在进入房间时也要警惕老六的偷袭。

从北村往水坝转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绕开“污水处理厂”,如果这刚好刷新男团又有大佬来打,那我们的处境就比较危险了,另外就像我之前说的,山谷的地形导致我们可以在较远的地方就能看到人,所以在转移的时候一定要多多观察,看到有人如果自己刚好带着狙可以远程击杀。

水坝这里会刷新一个大型武器箱,所以经过这里还是过来看看,说不定就能搜到半改武器或者好点的武器配件呢~另外这里是概率撤离点,无论是暗区突围北部山区撤离还是路过都要警惕前后是否会来人,另外红框这里是可以进去的,一定要提前排点,以免被老六偷袭。

从水坝出来后下一个转移的点则是“通信站”,因为通信站为高点,所以在前往的时候一定要提前查看山顶是否有危险,毕竟高点打低点还是很好打的,看看这优美的子弹痕迹,就知道如果硬莽的话后果是怎么样的了

到达通信站后优先靠右拉,右边是一个低洼地形,能够有效的遮蔽敌人的视野,因为在双方都看不到对面的时候他只能知道我们在这块,但是他想要冲过来我们可以通过“声波”知道他的方向,从而架提前枪,当然如果对面有手雷的话也教大家一个小技巧,顺着身后的坡把前进键拉满,这样蹭下去是不会掉血的。

在清完外围后确保没有危险也不要着急进去,可以沿着围栏再观察一下内部是否还有其他的人机,确保安全后我们直奔通信站的大楼。

因为通信站中有保险箱、防寒大衣、大型武器箱、长条武器箱、旅行箱很多能出高级物资的物资点,并且门口的桌子和帐篷都是有几率刷新出半改/满改的FAL,所以如果被我们碰到了这场怎么说都不亏,不过安全肯定是第一位的。

就像我之前说的,因为通信站在山顶,所以说下山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能为了图时间就一股脑的往下走,说不定就会崴脚。(别学我)

在最后撤离的时候还是和之前一样,越是靠近撤离点越不能掉以轻心,优先站在高点查看撤离点附近是否有危险,进行排点,因为山上有数和草丛可以当做掩体,所以就算被打也可以第一时间寻找安全的地方。

撤离点附近也要注意排点,有好几次都在撤离点被蹲了,所以说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在没有成功撤离前都不是安全的~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些心得:

1.一定要先规划好路线,如果装备、枪法不好尽量不要去高资源地区

2.通过地图优势优先查看所前往的路径有没有敌人

3.利用地形转移,尽量避开敌人视野

4.树虽然不粗,但是可以挡子弹,转移的时候尽可能靠近树

5.地图高点较多,从高点转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鲁莽就往前跑,很容易从高处掉落摔断腿

6.撤离点附近优先排点,确保安全后再进入撤离点。

以上是我的思路,暗区突围北部山区撤离思路有很多种,没有哪个具体暗区突围北部山区撤离思路是绝对正确的或者绝对错误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优选,所以大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以及局势来做出相应的判断,并选出一条最适合自己的撤离路线安全撤离,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