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娱乐模式详细介绍

2022-01-17编辑:jackey

提到fps游戏,大多数人想到的就是游戏的枪战体验了,有很多玩家比较喜欢这种游戏模式,但是由于游戏存在一些难度,导致很多玩家被劝退了。而由经典IP使命召唤改编的同名手游,继承了端游的许多特色玩法,除了让游戏拥有很纯粹的刚枪体验,一些娱乐模式也是非常好玩的,就算是没有很好的枪法在这些娱乐模式里也能收获很不错的游戏体验,就比如说刀光剑影这个模式,完全不考验枪术,有很多非常欢乐的玩法,下面就一块来看看这个模式有哪些比较好玩的玩法吧。

第一个比较欢乐的玩法就是全程只用斧头的玩法,在刀光剑影这个模式里,近距离作战是个比较好玩的玩法,在游戏里每个玩家都有一把可以作为投掷道具使用的斧头,只要命中了敌方人物就可以造成一击必杀的效果,而且斧头在投掷出去之后是可以捡起来继续用的,也正是因为这个机制,在这个模式里就产生了全程只丢斧头的玩法,玩起来是比较欢乐的。

第二个玩法是燃烧瓶的玩法,在刀光剑影这个模式里,近距离作战造成击杀的话是没有击杀奖励的,但是只要造成击杀的话,还有有一个独特机制的,那就是能解锁燃烧瓶,燃烧瓶在游戏里的伤害能力是比较差的,但有一个优点就是能造成持续伤害,这个伤害用来收人头是最好的。

一般来说,只要解锁了燃烧瓶,最好的使用方法就是趁着混战的时候丢到人群里,这样一来凭借燃烧瓶的效果是可以抢到人头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只要通过燃烧瓶拿到人头之后,就能再解锁一个燃烧瓶,也就是说只要造成击杀,那么燃烧瓶是可以一直使用的。

最后一个玩法就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玩法了,用这种玩法主要是依靠这个模式里的中级大招——重力尖刺,想要获得这个技能,玩家需要击杀一定数量的敌人,在拿到这个技能之后,只要往人群里一跃就能瞬间造成巨额的伤害,要是碰到混战的情况下,还可以起到收割战场的作用。

以上提到的几种玩法都是不需要考验枪法的,但是在游戏的过程还是需要一定的操作的,不过每一种玩法都是比较有效的,而且在使命召唤手游中,好玩的娱乐模式还有很多,也都像刀光剑影一样不是完全需要依靠枪法的,大家可以去游戏里体验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