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适合全分段上分的武器推荐

2022-01-17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手游到现在已经过去13个赛季了,不知道现在还在奋战于排位的朋友,都是什么段位呢?相信大家在刚开始冲分的时候,段位上的都是比较快的,一般来说,只有到了钻石以后,上分之路才开始主见难了起来。毕竟大多数玩家的分段都在钻石以上,钻石以下分段只有刚入门的玩家,一般人很少,还是有一定的AI的,所以钻石分段以下就比较好上分。

而在上分之时,除了因为对手也逐渐变强之外,我们自身的发挥也是相当重要的。毕竟在使命召唤手游中有着优秀的枪匠系统,能够大幅提升枪械的属性。只不过在枪匠系统中,每一把枪的等级都是独立的。这就意味着满配一把枪械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今就给大家推荐一把比较适合用来全分段上分的武器,方便大家节约时间。

这把枪就是KN44,KN44的六维属性还是比较优秀的,精准度与机动性都是很不错。这意味着KN44点射极准,并且开镜速度与移动速度都比较优秀,在近距离和中距离的表现都十分不错。并且伤害与射速这两属性比较优秀,再加上机动性与精准度优秀就意味着手感好,手感好就意味着发挥稳定,发挥稳定再加上伤害优秀,就比较适合拿来稳定上分。因此KN44也是一把很多玩家选择使用的步枪。

而在配件的选择上,推荐装配OWC战术镭射与长枪管、突击队前握把、快速弹匣与无枪托。KN44唯一的缺点可以说就是射程较短导致了子弹伤害衰减严重,装上射手长枪管能有效改善这一情况,进一步提升KN44在中距离的表现。同时其他的配件能够提升KN44的精准度与机动性,虽然牺牲了一点控制,但是对于KN44的近距离和中距离的作战表现,帮助还是十分大的。

这一套配置主要就是加强了KN44的长处,让KN44在步枪的常用距离更加具有优势,点射更加精准,火力覆盖范围更大更不容易刮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KN44的后坐力比较迷。一般的枪械开火时,后坐力也会导致弹道飘移,但是更多的是向上和向左。但是KN44就不一样了,不光会向上和向左,还有可能向右,这就导致了KN44还是比较难压枪的。

这个时候除了使用配件提升精准度以外,还需要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多注意一下手法了,那就是以点射为主,毕竟KN44的伤害还是十分不错的,点射也足以击杀对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