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技巧

2022-01-17编辑:点点

介绍了这么多战术行动的特点,那在战术行动模式下,我们又有哪些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技巧需要掌握呢?今给大家带来了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技巧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技巧

规划路线,提高生存能力

在暗区中,未知的迷雾更可怕,洞悉全场方能提高生存。

因此,必要的路线规划能够很大程度提高我们的生存能力。

根据战术策略,合理携带物资

恐怖的失败惩罚,是每名暗区先锋都不想遇到的。

为了降低失败惩罚,我们可以根据本轮行动目的(完成特定任务、突围刚枪、搜寻物资)来选择合适的武器、防具和药品进入局内。

若本次战斗只为了完成特定任务,则可以携带基本的主武器、防具及必备药品;

若本次战斗为了刚枪突围战斗,则可以携带较全面的物资装备,提高作战能力;

若本次战斗只为了搜寻物资,甚至可以只携带刀具进入暗区,仔细搜寻物资,成功撤离就是赚到,即使是失败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保证生存,必要时丢车保帅

这里并不需要舍身取义的英雄,突围生存永远排在第一位。

正因为如此,当我们陷入困境,比如前方面临重重围堵,但又超重无法迅速撤离时,我们可以选择放弃一部分物资尽快脱出。

另外,我们也可以将一些高价值物资存放在保险箱中。即使行动发生意外,保险箱内的物资和钥匙扣上的钥匙依然可以保存下来。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技巧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技巧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如何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搜寻更多的物资是我们在战术行动中的重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