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模式详解

2022-01-18编辑:点点

每次进入暗区前

暗区先锋都会面临选择,战术行动还是伪装潜入?

这两种模式有什么区别?

初入暗区的我们又应该选择哪种模式呢?

现在来为各位带来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模式的介绍。

选择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模式后,我们以特遣队员的身份进入暗区,所携带的一切物资全部需要自行准备。

自由搭配所携带的物资,是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模式的特色。

我们可以根据作战目标来自由组合携带的物资。

整体来说,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模式是游戏最基础最核心的模式,可以和其他特遣队员、游荡者较量,可以搜集物资并带出;可以完成任务、获取经验提升帐号等级,以解锁更多系统玩法和新地图。

除了以上设定,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模式还有如下特点:

NO.1撤离点开启概率和条件不同

暗区中每个地图的撤离点位置都不一样。但每局都会有固定撤离点、随机撤离点和特殊撤离点。

以农场地图为例:

暗区战场两侧的高速路口属于固定撤离点。100%可以撤离并且不需要特殊条件。当我们选择高速路口作为撤离点时,往往意味着要横穿整个暗区战场。

而南部汽车旅馆附近的撤离点属于随机撤离点,开启概率为30%。由于它在旅馆游荡者首领资源点附近,无论你是拿到资源后迅速撤离,还是受伤撤离暗区,近距离的撤离点都是最佳的选择。

北部猎人通道撤离点属于特殊撤离点。虽然开启概率为100%,但如果选择猎人通道撤离点,我们则不能携带背包。

该撤离点属于快速撤离点,健康较差时丢掉背包在此撤离是更好的选择。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突围的核心就是生存。

NO.2失败惩罚

若我们在暗区中撤离失败,除保险箱、钥匙链内的物资以及近身武器外,其余物资都将会失去。

为了避免失败惩罚,我们更要在暗区中打起万分精神,一次撤离失败很可能会让近期努力付之东流。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在暗区中,将物资存放保险箱里。即使行动发生意外,保险箱内的物资和钥匙扣上的钥匙依然可以保存下来。

以上就是暗区突围战术行动模式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