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幸福路上的火锅店游戏特色讲解

2022-01-17编辑:天明

幸福路上的火锅店游戏特色讲解:

幸福路上的火锅店游戏特色包含真实丰富的经营内容。店铺装修、菜品制作、员工管理......还原真实的火锅店流程。丰富的店内设施及食材,多种多样的菜品和锅底,满足大江南北的各种食客。个性化的个人气泡与动作,提供更加沉浸的真实开店体验!

个性化的员工:

开店总要有几个伙计帮衬,在员工界面招募到各个环节的员工,你就可以实现当甩手掌柜的愿望啦。招聘的员工也会偷懒,好好进行员工培训,多多监督才行哦~

多样的图鉴收集内容:

顾客、锅底、菜品、小吃、饮料、npc掉落、小剧情......收集内容丰富多样。

丰富的道具收集:

接待顾客、仓库种植、NPC掉落、等级获得以及...你的猫咪!都能为您提供游戏内所需要的各种道具~使用道具进行菜品收集、员工提升等经营活动,丰富您的店铺吧!

幸福路上的火锅店游戏特色,自由度更高的装修。建筑物购买后属性固定。更换更加自由,搭配样式更加多样。高自由度的物品背包设计,自由排列组合您的道具,将它们的用途发挥到最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