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阴阳师:八岐大蛇新皮肤详细评测

2022-01-17编辑:jackey

前言:暗夜将至,蛇影潜行,邪神高居云端,俯瞰着人类的痛苦与挣扎,欲与孽的轮回、善与恶的交替……最终汇聚成了神明最喜爱的戏码。经过漫长的等待,八岐大蛇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皮肤,冷夜暗影这款皮肤可通过后续版本活动获取,想必是新年活动中商店兑换。

皮肤外貌

蓝色与金色交相辉映,八岐大蛇依旧是游戏中不可或缺的式神之一,很多玩家都在说脖子衣领处觉得有些许别扭,不过一个免费的皮肤能做成这样也是非常不错的,自从周年庆后活动变成越来越良心了,蛇叔依旧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俯视着一切众生,这款皮肤的感觉好似暗示大家,那个邪神又回来了。

眼神杀

帅气的脸庞上加上蓝紫色的妆容,一副爱理不理的状态,不得不说蛇叔是真的帅,一副痞帅的姿态,就是里面黑色紧身衣有些许出戏,这都不重要了,毕竟这么帅气的脸庞摆在这,一些小瑕疵就忽略不计,有些玩家说阴阳师式神非常容易撞脸,鬼切、弈老板、与这款皮肤脸部都有些许相似,不过忧郁的眼神摆在你面前,你还能有什么心思想其他的事情,之前还说夜刀神是新老公,现在又是蛇叔了。

庭院一览

估计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都有这种喜好,只要是好看的式神或者好看的皮肤,都会解锁传记,第一时间摆放在庭院中,或者直接角色就替换成这个式神,上一次还是SP辉夜姬,现在估计很多玩家都会替换成八岐大蛇这款冷夜暗影皮肤,放在庭院中截个图留念也是纪念一下自己通过活动才获取的这款皮肤,放置在庭院中也会起到赏心悦目的作用。

彩蛋?

众所周知现在阴阳师这款游戏只要出了新的式神或者皮肤多多少少会有点彩蛋,细心的玩家可能都发现了这款皮肤中,八岐大蛇的右手中托举的标识是不是很眼熟,是不是很像云外镜的标志,但是云外镜之前也刚出典藏皮肤,莫非是要加强一波云外镜还是之前预设SP云外镜的已经准备好了,就等时机成熟上线,不过SP八岐大蛇还没上线,按时间线来算,SP八岐大蛇应该在SP云外镜之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