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深渊季潜水时间调整介绍

2022-01-17编辑:jackey

深渊季潜水时间调整

刚开始测试时,潜水时间极短,不超过30秒。可想而知,刚适应潜水玩法,还没到潜到任务地点,就已经“嗝屁”了。所以潜水掉翼,成为早期的状态。后来官方优化,调整了思路,将潜水时间,由30秒增到45秒。多出来15秒,再加上毕业礼面具,基本上够用。而14号的更新,又一次加强潜水能力。

由45秒增至60秒

目前在潜水时,未佩戴面具的情况(毕业礼),45秒增至60秒,又多了15秒。另外毕业礼面具,大概能增加10秒的潜水时间。有了70秒,经历小叔多次潜水测试,基本上够用。不会像测试初期那样,游一会儿就手忙脚乱,连忙浮到水面上来呼吸。这也是一开始,小叔说要夸一夸TGC的主要原因。

再也不担心缺氧

除了增加潜水时间,在海底世界里,官方经过多次调整、优化,在部分区别,增加了可发光的水草,靠近水草之后,氧气条和光翼的能量,都能够瞬间恢复。有70秒的时间,作为潜水的基础保障,在氧气耗尽之前,找到发光的水草,就可以实现,长时间在海底潜水的目标。这一点就很棒!

新季节海底冒险

截止到目前,有一个机会,小叔要吐槽一下。就是季节任务,一旦完成后,就看不到巨型冥龙了(第四个任务,会近距离接近,此后就看不到了)。本以为巨型冥龙,会成为一个“观光点”。同时希望官方继续优化,在海底世界,增加更多可玩性,让玩家在海底冒险,获得更好的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