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仙道3猪八戒攻略

2022-01-17编辑:点点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神道3猪八戒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神仙道3猪八戒VS 神仙道3天蓬元帅

一、两个角色,不同战力

道友们应该都知道,猪八戒的前世可是一名天界的大将天蓬元帅,因犯错又错投成猪胎,才变成我们熟悉的神仙道3猪八戒。但在神仙道的页游里,他们其实是两个不一样的伙伴哦,先跟随小精卫一起回忆一下吧~

1、神仙道3猪八戒

老猪思凡,被罚下界,误入猪道,是为八戒。作为经典伙伴之一的猪八戒,曾经在页游上可是肉盾型的存在,性格温和,憨厚单纯,力气大,虽然好吃懒做,但在西天取经的路上也是任劳任怨。

再看看样貌,身形膘肥粗糙,有一双薄扇耳,穿着一身护身铠甲及蓝色梭布,手持九齿钉耙扛在肩上,仿佛这场战斗胜利在望。

在页游中,神仙道3猪八戒是肉盾控制型的定位,其绝技攻击是【倒打一耙】,纵向攻击,增加暴击,且暴击率相当高,初中期是秒对方脆皮的最佳人选。

2、天蓬元帅

天蓬元帅是玉皇大帝手下的一员大将,他主管天河,身披金甲,面容英俊。其形象和善可亲,会36般变化,能腾云驾雾。钺斧轻挥就能将群魔碎灭,神光赫赫。常救护于众生,真性巍巍,誓永兴于正道。

身为天宫元帅执掌数万天兵,光是这样貌,天蓬元帅就已经是不折不扣的大帅哥了!高大威猛的身躯,穿着一袭元帅特定的铠甲,披上披风,还有仙气版的天绫环绕,在拿上专属兵器,妥妥的霸气侧漏。

在页游中,天蓬元帅是半肉输出型的定位,其绝技攻击是【烈焰穿心】,攻击最后一人,附眩晕,增加暴击,并且有概率降低气势。任你有三头六臂,诸般变化,在本帅枪下,唯死而已。

二、合为一体,神仙道3猪八戒登场

看完了页游形态的猪八戒和天蓬元帅,道友们是不是回忆涌上心头呀!但是,在我们的《神仙道3》中进行了全方位的构思创造,将原本的两个角色合为一体,最终呈现出猪八戒玄色衣帽和憨厚敦实的体型, 憨中带狡黠和贪吃的本性。不仅如此,我们还为猪八戒设立了完整的角色传记,以供道友们了解他的过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蓬元帅-猪八戒 技能效果

在天宫中他是统领水军的天蓬元帅,在凡间他是西天取经四人行的猪八戒,都说八戒憨厚逗趣,被大师兄捉弄,但遇到危险的事情时,他的九齿钉耙亦会大显神威,并使用独有的三十六计来赶跑妖魔鬼怪。那么在《神仙道3》中还会有猪八戒这些专属技能吗?答案是肯定的!

一、技能类型

“猴哥!师父被妖怪抓走了!”这是师父被抓走时猪八戒的经典台词,“妖怪,吃老猪一耙”这是猪八戒在打妖怪时熟悉的话语。况且,《神仙道3》中猪八戒的技能设计也都是引经据典,且听小精卫细细道来~

1、战法-三十六变

“三十六变”是猪八戒的法术,但这三十六变的威力可丝毫不逊色于七十二变。技能类型便是结合了这一专属神力,猪八戒可随机变身天蓬元帅或灵猪,变身状态持续3回合。若变身为天蓬元帅,则提升攻击伤害;若变身为灵猪,则提升护盾防御值,并随机攻击2名敌方目标。

2、普攻-九齿钉耙

九齿钉耙是猪八戒所使用的武器,重量有一藏之数,并且耙齿锋利,威力不俗,虽不如灵感的武器,却也是灵宝一件。因此猪八戒的普攻技能设计便结合了这一专属兵器,当猪八戒挥动九齿钉耙时,会对1位攻击目标造成全额伤害。

3、被动-连环追击

在与妖怪战斗时,猪八戒使用九齿钉耙会对妖怪进行连环攻击。被动技能连环追击便是结合了这一战斗设计的,若击杀敌方目标将用普攻对另一个敌方目标进行追击,追击时若造成击杀则会再次触发追击。

4、觉醒-怜香惜玉

猪八戒虽然性格温和,憨厚单纯,力气大,但又好吃懒做,爱占小便宜,贪图女色,经常被妖怪的美色所迷,难分敌我。猪八戒的觉醒技能便是根据这一方面设计的,该技能效果为八戒对女性角色降低伤害,但对男性角色提高伤害。

二、天相效果

1、天罡正变

天罡三十六变是只有天庭神仙才能修炼的,猪八戒以前是天蓬元帅,所以他修炼的是三十六变。天相效果结合了这一典故,使该天相的效果为八戒变身为天蓬元帅时自身将提高必杀率,所以天罡正变的天相效果属于天蓬元帅的形态下发挥的。

2、天罡玄变

紧接着天罡三十六变的这一典故,使该天相的效果为变身灵猪时可恢复自身已损失生命值,且灵猪状态下受到的生命恢复效果提高,所以天罡玄变的天相效果属于灵猪的形态下发挥的。

小伙伴们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恍然大悟呢,赶快去游戏里和别人分享这条经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