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盗贼克星 顶级防战叠甲卡组分享

2022-01-17编辑:jackey

盗贼作为现在标准梯上的绝对王者,是各个玩家上分路上必须要面对的最强对手。瓦莉拉虽然强势,在天梯上很难找到绝对劣势的对局,但她也绝不是不可战胜的,特别是面对一些针对性拉满的天敌,比如已经很久没出现在竞争顶端的防战。

武器贼,不管是有没带上蛮爪豺狼人,归根到底还是一个快攻打脸直伤型卡组,理论上叠甲解场能力超强的防战将是它最不愿直面的对手,那么实战结果又会是怎样的呢?本期推荐卡组来自外服玩家Bunnyhoppor,他用这套全新的成功打到标准天梯第11名。相关卡组牌表如下,惯例神秘代码见文末~

防战

一句话攻略

-这是一套防御至上的卡组,也是最近几个版本标准防战的一贯风格。即进攻能力为0,后期和卡组厚度仅靠血骨傀儡一卡支撑,虽然早已跟土豪战脱离了关系,但优良传统“挨打”却是一脉相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