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神仙道3牛魔王攻略

2022-01-19编辑:点点

给大家带来了神道3牛魔王攻略 ,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来来看看吧

直接寻找一个喜欢卡来做文章

他便是我们孙悟空的好兄弟神仙道3牛魔王

神仙道3牛魔王技能分析

战法攻击方式是纵排

何为纵排如图

如图1神仙道3牛魔王站在中间便是攻击对面中间敌人

反之图2站在上排便是攻击对面上排敌人,不管人多人少,这是九宫格的机制。

神仙道3牛魔王防御提升25%(最高75%)如下图第二回合便是4层轻松叠满。

被攻击者会-50%防御还是很给力。不论对面是坦克还辅助都能快速破防。

每次普攻续航百分比

在意这是被动,不像其他坦克的是护盾,这个是百分百保护左右两边的队友减少50%伤害,反弹的伤害为敌人的50%伤害x75%=敌人37.5%伤害量,说明队友和自己越能抗伤害越高。因此推荐猪八戒30倍防御x50%减免,斗猪强者恐怖如斯,如果再来牛魔王同排承伤,效果1+1大于2了。因此又引申出来刘沉香全体均摊+15%减免,感觉是养猪流了。斗猪强者与斗牛强者都是高恢复卡,如同自带泉水的奶妈蔡文姬一样。

觉醒过后真是自带泉水效果一样,可说是不怕控制了,反正控制住了,没死就回血。

天相一

这输出,嘎嘎香,反正挨打,我不掉血,你也赢不了,我掉血越多伤害越高,这是我自己的生命值啊,生命值越高越好啊。不论是战法还普攻都附带损失生30%命值。这不是和刘沉香群体反击搭配嘛,又一个1+1大于2。

天相二我倒是迷惑了,前面加气势后面又不加了那还有什么意思,前后不矛盾吗。

总结阵容搭配是

妖牛魔王+仙猪八戒+人刘沉香+妖妲己+仙长琴

牛魔王+猪八戒(双输出)

长琴(平民比较好的驱散增益与治疗了)

刘沉香(队友驱散负面,以及队伍坦度)

妲己(生命链接最适合双肉阵容)

有效针对爆发极高阵容以及怒气先攻阵容,后手反击致胜。互相1+1大于2,最后整体充分发挥最大优势。

以上就是神仙道3牛魔王全部内容了,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