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调香师虚妄杰作“特效”一览

2022-01-17编辑:jackey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调香师获得了一款虚妄杰作皮肤,但是官方一直没有公布这个皮肤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特效。一开始我们也是反复猜测,但是始终都是盲人摸象,毕竟这种皮肤是第一次在庄园中出现,具体会变成什么样子,可能只有官方自己才知道了。

终于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官方公布了调香师虚妄杰作皮肤的特效,双重形态,让人眼前一亮!其实不光是这个特效,我们在之前的宣传图片中还找到了另外的一种特效,但是这些也不一定就能代表所有的皮肤效果,毕竟虚妄杰作到底是啥样,谁也说不清!

双重特效设计图

第一个特效就是这个皮肤有两种形态,这在庄园中我们还是第一次看到,不愧是虚妄杰作皮肤。

首先在调香师健康的时候我们能看到她的身上有一个紫色的纱质外套,看起来真的是气十足,尤其是长长的下摆更是引人注目。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是调香师虚妄杰作的第一重形态,然而你一旦被监管者进行攻击,那么就会触发第二种形态。

这个时候调香师身上的沙质外套就会被去掉,之后调香师会穿着一个米白颜色的小套裙在庄园中进行战斗。这个时候的调香师看起来更加的干练一些,虽然少了一点贵气,但是依然十分漂亮。

相比于其他皮肤,这种一款皮肤就能享受两种特效的感觉还是很让人满意的,而且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

等待的椅子也会变化

另外根据官方的说法,调香师穿上这款皮肤,在等待大厅的时候椅子也会出现特殊的变化。

这个应该就是所谓的第二种特效了,通过海报我们也能看到这个椅子,应该是一个巨大花朵的形状。这个一定要分清楚,有一些玩家认为是改变狂欢之椅的造型,两者不是一个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