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医生新皮肤“细节”详解

2022-01-17编辑:jackey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医生小姐姐迎来了一款全新的溯回皮肤痊愈。一般这种皮肤都是讲述求生者进入庄园之前的状态,看外表这款皮肤医生一身白颜色的装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既然是第五人格官方制作的皮肤,那么肯定不会这么简单,里面一定藏了什么秘密。

于是我们开始尝试解读其中的内容,终于在一番寻找之后,我们也找到了问题的答案,果然这款皮肤还是有一些故事可以讲一讲得,那么这些来自官方的暗示,你究竟看懂吗?

海报的宣传语不一般

首先让我们感觉不太对劲的就是这个海报的宣传语,当时官方说的是:余愿以此纯洁神圣之心,终身执行余之职务。

这句话是出自希波拉克底誓言,也是西方医生传统上行医之前的誓言,其实里面还有一条特别重要的内容,就在医生这款海报宣传语的上面,这句话就是:余必不以毒物药品与他人,并不做此项之指导,虽人请求,亦必不与之,尤不为妇人施堕胎之术。

而我们都知道,医生就自己开办诊所,偷偷帮助别人进行堕胎手术,这也说明医生这个角色明明知道行业内有道德的约束,但是还是不遵守,也能看出她这个人本身还是很叛逆的,不会遵守所谓的规则。

这个很可能是官方想用这款皮肤的宣传语来告诉玩家,医生看起来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双蛇杖也不一般

另外就是这款皮肤的胸口,相信很多玩家都看到有一个十分明显的双蛇杖项链,这个细节也很有趣。

其实一般的医疗和救助人员往往携带的都是单蛇杖,而双蛇杖更多是使用在商业机构中,因为这个双蛇杖主要是掌管交通、贸易和运输的。但是往往有一些外行人特别喜欢使用双蛇杖,因为他们对称看起来更加漂亮一些。

可一个真正的医生是绝对不会犯下这种错误的,这里我们认为有两种意思。一种就是官方想要告诉玩家,艾米丽从来都不是一个真正的医生。另外一种意思就是艾米丽很可能在医生的准备和金钱面前选择了后者。

无论是哪一种都可以让我们更好地认识到,庄园中这个所谓的医生艾米丽不是一个简单的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