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幻象迷途”玩法细则一览

2022-01-17编辑:jackey

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在目前的庄园中调香师很快就要迎来一款虚妄杰作皮肤,为了这款皮肤,官方还专门开启了一个幻象迷途的玩法。只不过对于这个玩法,很多玩家偶读感觉到有些陌生,所以很多人目前都在观望,想看看这个玩法到底是怎么回事?

最终还是外服官方憋不住了,他们先爆料了这个“幻象迷途”的玩法细则,皮肤越多,越容易拿大奖!这个对于老玩家来说还是一件好事情,可是对于新玩家来说就难受了!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幻象迷途玩法的模式

这个幻象迷途的玩法还是比较有趣的,根据官方的说法,就是使用回声兑换成火漆,然后在扔骰子进行移动。

你走到对应的步数就可以拿到对应的奖励。很多小伙伴可能认为这个跟推理之径不是差不多吗?但是我们都知道推理之径是一条直线,但是这次的幻想迷途我们看官方给出的图片是一个正方形,也就是说玩家会不停的在这个圈圈中进行循环,很可能会抽到重复的道具和皮肤。

然后就是玩家都关心的虚妄杰作皮肤获取方法了,这个是通过夜莺祝福进行兑换的!

夜莺祝福获取方法

这次官方基本也交代清楚夜莺祝福的获取方法了,我们看完之后感觉一共有三种获取模式。

首先第一种就是投掷骰子的时候你会获得夜莺的祝福,但是我们感觉获得的数量不会太多。第二种就是每周投掷到一定数量,你就可以获得夜莺祝福的奖励,这个等于是要求玩家每周源源不断的充钱才可以,周常任务抽奖,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第五人格策划使用。

第三种方式一定要注意,就是在棋盘上获得重复的珍奇和稀有皮肤会被兑换成夜莺祝福,这个应该兑换的数量不少。也就是说,你的皮肤越多,那么你遇到重复皮肤的概率也就越大,那么就能更快的拿到夜莺祝福,兑换调香师的虚妄杰作皮肤。

但是对于没有几款皮肤的新玩家来说,还是老老实实的等待皮肤数量提升吧,直接抽奖感觉很亏本,毕竟大家的目标都是虚妄杰作皮肤而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