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幻塔》解密源器装备作用一览

2022-01-17编辑:jackey

幻塔》这款游戏自上线起,至今已经有一个月之久了,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体验过这款游戏了。只要是体验过这款游戏的玩家肯定都会发现,游戏中并没有传统职业的设计,玩家可以通更换不同的武器来转变中战斗风格,合理的武器搭配能够让玩家的战斗事半功倍。不过,《幻塔》中的战斗并不仅仅是看这些武器,各种各样的解密源器也同样是战斗的关键。

这里就拿玩家在遗迹玩法中解锁的第一个源器多重飞弹为例。在获取之后的使用教程中,系统教授了玩家如何使用多重飞弹来开启隐藏的门,很多玩家学到这里会觉得多重飞弹就是用来开门的解密道具。其实多重飞弹的打出来的导弹伤害并不低,而且还是自动跟踪的AOE伤害,在面对成群的敌人时使用,配合巨剑、弓箭等高范围伤害武器,能够打出极高的群体伤害,让玩家们的战斗更加爽快。

不仅仅是刚才提到的多重飞弹,就连我们常用的赶路、爬山源器机械手臂也同样能够为战斗带来帮助。当我们将机械手臂瞄准准星对着敌人时,敌人身上会出现一个瞄准的标识,点击释放即可将敌人拉至身前,并强制浮空,同时还会回复300点的武器充能效果。利用好机械手臂的浮空控制和回复充能特性,每一位玩家都能轻松打出一套华丽的浮空连招。不过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勾住的敌人体积较大或处于霸体状态时,反倒会将自己拉倒目标身前,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到这里肯定有不少玩家会吐槽了,既然源器既可以解密、赶路,又能辅助战斗,那么获取起来一定很难吧?当然不是,反倒是获取起来非常简单。玩家在跑主线任务时,就可以解锁奇点魔方、喷气背包、喷气滑板等众多常用源器。待玩家等级提升之后,进入多人副本玩法时,还可以通过打副本的方式收集能量晶尘,用能量晶尘来兑换各种各样的源器。一般正常游戏一周,即可兑换出两三把源器,集齐全套源器根本不是幻想。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官方又开启了全新一期的战斗主题活动“勇者行动”,玩家可以通过挑战BOSS来获取额外的自选源器宝箱。如果你也对游戏中的源器感兴趣的话,那就赶紧下载游戏亲自进来体验一番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